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個人化營養正傳遞到世界各地

image

您可能注意到最近我們已經變得相當個人化了。不過,如果您想想看,就會發現那並不是什麼新鮮事;我們實際上進行個人化已有一段時間了。

就像「我的健康套裝™」。

我們大約是開發個人化營養的鼻祖,而且這一點我們做得比任何人更好。不過問題一直出在能不能取得,以往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訂製並享受「我的健康套裝」這種個人化營養。那實在不符合我們的宗旨。所以我們針對這點盡了一些力。

我們很快將在新加坡裝設一台「我的健康套裝」機器。這是為了整個亞太地區,真的很棒,對嗎?我們知道您一定會喜歡。

還有更多好消息。再過幾個月,歐洲和墨西哥也能買到「我的健康套裝」了。

這表示您在11月就能享受到革命性、完全客製化的「我的健康套裝」了。想一想您需要什麼,再訂製您的套裝,最後把您的名字印在上面(因為對於某件屬於您的東西,您都會那樣做);於是您就能享受到爲您特製的28天份上午包和下午包了。

您知道我們一切都要求高品質,因此現在您可以把自己最需要的產品放在一起封起來,準備隨時取用。個人化的營養再沒有比這更容易或更方便了;不必再跟一堆瓶瓶罐罐博鬥-想想看您能夠空出多少台面和櫥櫃空間啊!

而且您可以帶著「我的健康套裝」到處去。需要幾包就撕下幾包,把它們塞入您的包包;打開,倒出來,吞服;然後把包裝袋適當拋棄,就這樣享受世界上最好的營養品!

個人化的營養品正蓬勃發展,因此,開始想想今年十一月「我的健康套裝」在您的市場上市時,您想用什麼產品組成自己的「我的健康套裝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